不支持Flash

冯小刚《集结号》杀出一匹黑马李乃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2:33 新浪娱乐
冯小刚《集结号》杀出一匹黑马李乃文(附图)

李乃文

冯小刚《集结号》杀出一匹黑马李乃文(附图)
李乃文

  今年冯小刚的电影《夜宴》还在宣传期之时,另一部大型抗战题材电影《集结号》已经以超强的攻势吸引了很多冯迷们的眼球。随之而来的就是观众对这部电影的种种期许和参演角色的好奇。

  男一号人选引起广大媒体猜测,最后以冯小刚爱将张涵予(blog)的独占鳌头结束。但这部戏的其他演员的候选更是让观众和媒体津津乐道。众多影视明星大腕加盟的背后,刚刚签到冯小刚工作室旗下的李乃文杀出重围,成为“集结号”吹响后的第一匹黑马。

  李乃文是中戏97年表演系毕业的影视新人。说他是影视新人是因为李乃文出道以来参演的影视作品并不多,但在话剧舞台上,尤其是孟京辉的话剧舞台上,可谓是响当当的人物。许多喜欢话剧的观众对李乃文这个名字一点都不陌生。从《坏话一条街》、《恋爱的犀牛》、《生活秀》到《他有两个老婆》等等等等,李乃文在话剧舞台上堪称佼佼者。

  因为一部《动什么别动感情》,尚不知签约是怎么一回事的李乃文,幸运的签给了很多演员梦寐以求的冯小刚导演,成为他旗下的艺人。签约刚刚一年多,李乃文便有幸出演冯小刚的电影,更是羡煞旁人。早在半年前,《集结号》还在筹备期间,演技一直很受肯定的李乃文便从经纪人那里得知自己有机会出演其中一个很重要的角色,李乃文惊喜的同时不免有些紧张。半年来,他一直埋头于对角色的揣摩和健身当中,为打好这场战役而准备。

  现在,李乃文已经跟大师兄张涵予、二师兄王宝强(blog)会师,战斗在吉林的拍摄现场。他会呈现给大家的是“小李美刀”式的战士,还是会塑造出一个将生死置之度外的爆破手,我们拭目以待。文君/文

  姓 名:李乃文

  籍 贯:天津 

  生 日:10月18日

  身 高:180cm

  199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现为国家话剧院演员 签约冯小刚工作室

  电视作品

  《家在三峡》 《派出所的故事》

  《急诊室的故事》《最后的棚户人家》

  《大明宫词》 《闲人马大姐》

  《动什么别动感情》 《好“市”多多》

  《快乐电信街》 《家合万事兴》

  《女人的选择》 《我的2008》

  电影作品

  《谁的谁心疼》 《黄河三部曲》

  《像鸡毛一样飞》 《永久凤凰》

  《爱情的牙齿》

  话剧作品

  《思凡》 《坏话一条街》

  《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 《恋爱的犀牛》

  《盗版浮士德》 《臭虫》

  《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 《理查三世》

  《故事新编》 《他没有两个老婆》

  《丑儿的春夏秋冬》 《生活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