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杨《落叶归根》专题 >正文

《落叶归根》图文连载之三 老赵:我不是戏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5:56 新浪娱乐
《落叶归根》图文连载之三老赵:我不是戏霸!

导演,孩子们在骗我,风景这边看不到呀!

《落叶归根》图文连载之三老赵:我不是戏霸!
果然能看的远,你看那清水白沙,你看那鸥鸟翔集!不信,你自己看好了!

《落叶归根》图文连载之三老赵:我不是戏霸!
嘿嘿,这玩意肯定能看得更远。我这是看风景,我不是戏霸!

《落叶归根》图文连载之三老赵:我不是戏霸!
累了,蹲下歇息会,据说风景这边独好!

  新浪娱乐讯 由张杨导演的,赵本山主演的贺岁大片《落叶归根》图文连载到第三期了,老赵竟然被人误认为戏霸?不信您看:

  《落叶归根》在云南拍摄了两个多月。

  大部分的戏都是老赵的,而且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工作状态中。

  老赵很累,虽然他自己安慰自己,“这叫为艺术献身”,但还是很累。

  “风景这边独好”,老赵当年在《昨天、今天、明天》里的经典台词。一次,一次,又一次地被剧组工作人员用来安慰老赵。

  老赵自己也说,“海拔是高点,走起来是累点,跑起来还要喘,但是真的是‘风景,这边独好’”。

  趁转场当儿,老赵一个人蹲在路边,放眼望去,“不行,这个点没有风景”。

  看不到风景,找点事情做做。

  “张扬呀,你在训谁呢,不训人了,陪我唠唠哈”

  张扬回头看了一眼老赵,用眼神安慰老赵,“赵老师,你辛苦了!”回头冲旁边喊了一句,“翠花,翠花呢,赶快陪赵老师唠唠!”

  “翠花”来了,搬来椅子,“赵老师,你坐下休息会”。

  老赵一摆手,“不坐,坐下来更看不到风景了”

  随即老赵盯上了摄象机,“那里面应该能看到很多东西”

  于是老赵走过去,对着现场摄影师说了句,“照片要出去了,就说我是在摄象机里看风景,别让记者误以为我是戏霸了”

  老赵很厉害,从摄象机里,他居然看到了“清水白沙,鸥鸟翔集……,不信呀,不信你自己来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