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杨《落叶归根》专题 >正文

《落叶归根》29日特别点映 观影网友火爆征集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7:08 新浪娱乐
《落叶归根》29日特别点映观影网友火爆征集中

赵本山宋丹丹新浪聊天

  新浪娱乐讯 《落叶归根》特别点映即将开始,观影网友紧急招募中!作为张扬导演本年度最新力作,《落叶归根》集合了赵本山宋丹丹郭德纲郭涛夏雨等国内知名的笑星大腕及影视名人,以关怀的目光直视真实人生,在微笑中思索,在思索中回味,超强的制作班底与独特的创作理念共同打造了一部闪耀着人文色彩,散发人性、人情温暖的“回家”故事。

  即日起,《落叶归根》与新浪进行独家合作,紧急招募百名网友共同观影:

  观影时间:2006年12月29日

  招募条件:热爱并长住北京(仅为方便观影),符合以上条件者均可报名。另:拥有新浪博客,并喜爱点评电影的网友优先。

  人 数:100名,额满为止。

  报名方式:发送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到信箱:redchinese@vip.sina.com,如有新浪博客者请注明。

  新春将至,《落叶归根》期待各位博客随主演赵本山共同踏上温暖的“回家之旅”,体会《落叶归根》满溢的人间温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