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汤嬿清纯照曝光 平复心情回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3:17 新浪娱乐
《集结号》汤嬿清纯照曝光平复心情回剧组(图)

汤嬿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络上流传的《冯小刚女一号汤嬿傍上华谊高层?谈谈娱乐圈潜规则》一文,使这位极有潜力的新秀被推向了娱乐新闻大潮的风口浪尖,汤嬿甚至情绪激动的回应记者,她出演《集结号》没靠过任何人,如果再有这样的说法,为了清白,她宁愿退出《集结号》。

  华谊方面的相关负责人也对记者表示,这一传言纯粹是无中生有;公司会采取相应的法律手段保护艺人。

  汤嬿现在已经回到《集结号》这个大家庭,目前在剧组的她情绪已经恢复平静。拍戏是最主要的工作。从汤嬿的照片中大家能看到,清纯的汤嬿,已经走出了困绕,为了电影《集结号》能早日与观众见面,而不懈努力工作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