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徐静蕾四年后重回大银幕 成大片大导演新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4:40 新浪娱乐
徐静蕾四年后重回大银幕成大片大导演新宠(图)

徐静蕾

  新浪娱乐讯 已有四年未在他人影片中出演的徐静蕾(blog)再次以演员身份回归大银幕,便轰轰烈烈放了一阵火,而且还大有欲燃欲烈之势。继之《伤城》的热映,一片众说纷纭中徐静蕾又在陈可辛的新片《刺马》中拔得头筹,出演女主角,这部华语片以耗资四千万美金的惊人纪录成为有史以来最受瞩目的合拍片,她的出演也因此成为焦点。

  历数《伤城》、《刺马》等此类投资巨额的合资商业大片,女主演向来是精挑细选
,因为巨额的投资期待更为巨额的回报,而大陆女演员在其中又尤为争议焦点。一种是花瓶,不管是否放置妥当,外形再好也是空洞之物。另一种虽然是重量级,但往往是墙内开花墙外香,虽然在外风风光光,在家里却常遭冷遇,显然的是徐静蕾并不在这两种之列。

  一方面,徐静蕾在《伤城〉中的角色是情节发展上一个极为关键的人物,在一部男人戏中她的戏份虽然算不得多,却也足够份量。接下来的《刺马》一片中,她将演绎一位知性风情的女子,令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三兄弟竞折腰,作为片中惟一的女性周旋于三个男人之中,是全片最为核心的人物,相比《伤城》,戏份又加重不少。而另一方面,四年前的徐静蕾就已囊括中国所有表演类最佳女演员和最受欢迎女演员的奖项,她在国内的高人气也早是勿庸置疑。

  看来,徐静蕾的演艺生涯现在又到达一个新的高峰,作为商业大片的新生力量,徐静蕾正踏上她走出国门迈向国际的新征程。周迅因一部《如果爱》捧回金马,《伤城》和《刺马》到底能不能成为徐静蕾的契机,成就她的又一番新天地,我们将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