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阵容再次调整 王宝强惨遭弃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4:56 新浪娱乐
《集结号》阵容再次调整王宝强惨遭弃用(图)

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新片《集结号》拍摄正酣,而剧中的主要男演员王宝强(blog)、张涵予(blog)聂远(blog)任泉(blog)廖凡也均入主剧组开始拍戏。可近日笔者惊奇发现,原属于王宝强的“爆破手”角色已由其他人担当,而王宝强却一直未出现在拍摄现场。据剧组工作人员私下透露,可能是由于剧情的考虑,王宝强已被换下,他现在的角色由其他人暂时接替,至于对王宝强的安排,该工作人员表示不太清楚。

  据悉,王宝强虽曾凭借电影《盲井》赢得过第四十届台湾金马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第五届法国杜维尔亚洲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奖和2004年的第二届泰国金鸟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奖。但真正被大众所熟知还是与冯小刚合作的电影《天下无贼》中的饰演的“傻根儿”,而赢得“平民明星”的称号。当年冯小刚导演慧眼识英雄,选中了平凡的王宝强,可以说对王宝强之后的演艺道路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虽然后来,王宝强也曾经在冯小刚的新作《夜宴》中客串过角色,但终因片长等原因,无缘出现在最后的成片中。此次冯小刚在新作中再次邀请王宝强出演其中“爆破手”一角,相信也是为了弥补当年的没有完成合作的遗憾。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显然该角色已交由其他人完成,王宝强暂不知将作如何安排,不过不排除被弃用的可能。

  笔者也就此事与王宝强所在的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进行了联系,据华谊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公司已知道宝强的角色可能会有些变化,但具体会如何安排现在还没有最后的定论。但公司也确定没有接到通知说宝强会退出《集结号》剧组,一切都还在协调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