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李小璐纯洁天使变堕落 吴宇森慧眼识英钦点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5:49 新浪娱乐
李小璐纯洁天使变堕落吴宇森慧眼识英钦点将

李小璐

  新浪娱乐讯 一直备受关注的电影《天堂口》日前已在上海拍竣,内地三料影后李小璐(blog)在这部吴宇森的回归力作中饰演一个命运多舛的女子素珍。

  《天堂口》的背景是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素珍原本是一个纯洁天使般的女孩,但由于时代、家庭等多方面的原因,最终沦落为境地不堪的风尘女子。李小璐扮演的素珍很好地诠释了那个时代的人物,作为隐含的线索人物,表现了当时上海风雨飘摇、社会震荡的现
实,同时,国仇家恨的双重痛苦体现出人物所承载的无奈、凄凉,挣扎而无望的命运。据悉,早在剧本新鲜出炉时,吴宇森就已在心中暗许这个角色于李小璐。

  李小璐之所以会获得吴宇森青睐,可以从她的几大优势来看。首先,李小璐外形甜美清纯,深陷的酒窝,清亮灵动的眼睛,均呈现一种难得的大家闺秀风范。这符合了片中素珍这个人物角色的初步定位。其次,作为三科影后的李小璐,随着近年演艺事业的发展,演技也日渐精湛,在把握人物性格方面也积累了相当的经验。剧中人物那种无奈、无望的挣扎以至堕落能够充分体现她表演功力。此外,李小璐国外留学的经历,良好的英语基础,也是行走国际影坛的吴宇森格外看重的一点。

  如今,影片《天堂口》已成为各家媒体关注的焦点,片中,“天使”李小璐从纯洁无暇到风尘堕落。这位吴宇森钦点的将才究竟表现如何,还等待观众的最终评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