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踪”汤嬿重返《集结号》 坦然面对负面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2:08 新浪娱乐
“失踪”汤嬿重返《集结号》坦然面对负面新闻

汤嬿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对于一个刚刚出道的年轻女孩儿来说,可能是残酷的。冯小刚新片《集结号》从更换女主角,到确定新人汤嬿,再到爆出冷门新闻“电影《集结号》女主角汤嬿傍上华谊高层?” 让小姑娘汤嬿一时间莫名其妙,无所适从,曾经一度赌气离开剧组。

  在工作中,小姑娘汤嬿总是低着头,话很少。但是与男主角张涵予(blog)邓超(blog)的合作,汤嬿的状态都很好,有一场很感动的戏,三个人对台词时就已经热泪盈眶,非常投入,弄得冯小刚导演在一旁倒担心起来,边叫好边说,“你们悠着点,别明天真拍时眼泪都没了啊。”他相信这个用功的小姑娘一定能够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演好这个女一号。

  现在,汤嬿已经回到剧组,平复了心情的她,现在已经能坦然面对负面新闻,不再受其影响,一心一意专心拍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