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贺岁片《大电影之数百亿》专题 >正文

阿甘宣传《大电影》 恶搞画面不上银幕就上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06 信息时报
阿甘宣传《大电影》恶搞画面不上银幕就上网

阿甘:“我的恶搞没有恶意,完全出于娱乐!”.

阿甘宣传《大电影》恶搞画面不上银幕就上网
据导演阿甘和编剧宁财神“揭发”,私底下的姚晨其实是个非常“正常”且贤淑的女子,“还会做饭。”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摄影 黄立科) 导演阿甘、编剧宁财神(blog)昨日在广州为将于本月25日上映的新片《大电影之数百亿》做宣传。导演阿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影片原有的30分钟未公映画面将会放上网络供观众观赏。

  30分钟恶搞画面未公映

  娱乐圈近年来流行恶搞,《大电影》就是一部恶搞电影。在该片上映之前,“将《阿甘正传》、《雏菊》、《十面埋伏》《无极》(blog)《功夫》《无间道》《花样年华》《断背山》等20多部经典影片恶搞成戏中戏”是《大电影》最大的噱头。但是试片之后,细心的媒体却发现影片里面只能找到17部经典影片的恶搞片段。对此,导演阿甘回应:“其实我们不止恶搞了20部影片。但是由于电影长达139多分钟,需要剪成90分钟。所以有些恶搞的部分就被剪掉了。”对于未公映的30分钟片段,阿甘透露,将会放上网络供观众欣赏。

  姚晨(blog)其实很淑女

  《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唧唧喳喳,但扮演者姚晨其实话并不多。被问及《武林外传》和《大电影》里面的角色,她更希望哪个被人记住时,姚晨只是简单回应“这个问题很难回答”。至于以后想要演什么角色,她则表示:“年青演员还没有到挑三拣四的地步。”

  我们肩负着搞笑的使命

  导演阿甘早先凭借拍恐怖片出名,对于转拍喜剧片,他有些无奈:“拍恐怖片在中国根本没有出路。” 与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同期挤入圣诞档,导演阿甘宣称:“我们肩负着搞笑的使命。中国的电影实在太严肃了,你看这个时间段上映的影片都是严肃、悲伤的。快过年了,我们只希望大家能够开心一笑。”

  喜剧三人行 “恶搞”没商量

  《十面埋伏》之竹林追杀

  刘德华手中的飞刀换成了曾志伟手中的瑞士军刀,二人为姚晨版的小怡大打出手,在混战中,两个老爷们儿安然无恙,倒霉的是姚晨,先是被刺中后背,然后轮到腰部,然后是脖子,最后是……但仍然屹立不倒,俨然练就了一副金刚不坏之身。

  曾志伟和黄渤也是“死不了型”,在持续互砍中不断调侃,从“为了小怡,你必须死”开始,十几个回合后,以“为了观众的笑声,你必须死”,“为了影片的票房,你必须死”,“为了如期杀青,你必须死”等结束。

  《雏菊》之广场枪战

  黄渤中枪后拼命去够的不是那盆雏菊,而是花盆下面压着的美元。他抱着受伤的女主角大喊,“plea,plea,no,no”,当女主角问,“你会讲中文吗?”黄渤一脸疑惑,“What?”女主角临死前的最后一句话变成了,“今后再吃饭,你能付钱吗?”而黄渤更是身中数枪后,拼尽全力不断站起来,直到最后一枪被打中脑袋,仍然唱着,“掌声响起来……”

  黄健翔“解说门”深陷“恶搞门”

  据悉,著名体育解说员黄健翔世界杯期间的“解说门”事件也在“恶搞”之列。

  《大电影》中,黄渤与曾志伟在

拳击台上死缠烂打,主持人模拟黄健翔的腔调兴奋地解说:“伟大的销售人员,他继承了无奸不商的光荣传统!……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潘志强一个人,他代表了黑心地产商的光荣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