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集结号》角色升级 安心拍戏不理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5:07 新浪娱乐
王宝强《集结号》角色升级安心拍戏不理传言

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曝出王宝强《集结号》角色易主的新闻,近日,笔者终于在片场看到了久未谋面的王宝强,他的身上依旧穿着《集结号》的军装,当笔者问到关于角色易主的事情时,王宝强露出招牌似的憨厚笑容, “没有外面传得那么严重,只是导演他们经过考虑后,觉得剧中的‘狙击手’的角色更适合我,这段时间没露面,是因为在和专业的教练进行急训呢”。

  据王宝强介绍,本来冯小刚导演邀请自己出演的确实是剧中‘爆破手’的角色,但自己来到片场带妆上阵后,大家一致认为自己的形象其实更符合‘狙击手’的感觉,所以最后决定把我的角色调换为剧中的‘狙击手’。说到这个角色,王宝强更显露出几分荣耀,原来部队中的‘狙击手’很像平日里讲的“神枪手”,主要是埋伏专打敌人重要人物的战士,是战仗中很重要的人物。这段时间以来,宝强一直在和专门教练进行急训,他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绝不能只做个架子兵,怎么样也得有点真才实学,才能不辜负冯导给予的这个重要的角色。

  王宝强对笔者说,这两天一直有人来问他是不是退出了《集结号》的拍摄,他很高兴有这么多人关心自己。现在只是调换了角色,绝不是退出拍摄。而且导演在换角色后,也特意为自己增加了很多的戏份,所以请大家不要再理会这些传言,目前来讲,自己只想完成好冯导交给自己的这个重要的角色,其他的都不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