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贺岁片《大电影之数百亿》专题 >正文

《大电影》正式上映 搞笑姚晨更想展示女人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0:20 东南快报
《大电影》正式上映搞笑姚晨更想展示女人味

  今日,主打“恶搞”牌的贺岁喜剧片《大电影之数百亿》将在全国正式上映,福建也同步上映。

  搞笑90分钟不够

  随着《大电影》与全国观众的正式见面,势必会迎来褒贬不一的声音,对此,阿甘
导演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显然已做好了心理准备:“恶搞我是上瘾了,我不但想拍《大电影》的2、3、4部,更希望拍《大电影》的第5、第6部。”有细心的媒体发现原先声称的恶搞20部经典影片,片中却只能找到17部。对此阿甘回应:“其实我们不止恶搞了20部影片。但是由于电影长达139分钟,需要剪成90分钟。所以有些恶搞的部分就被剪掉了。”对于未公映的30分钟片段,阿甘透露,将会放到网上供观众欣赏。

  最爱姚晨(blog)“花样年华”

  《武林外传》中“郭芙蓉”的扮演者姚晨此次出演《大电影》,一一尝试了《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十面埋伏》中的章子怡以及《无极》(blog)中的陈红(blog)等角色。喜剧感十足的姚晨表示:“我最喜欢的还是恶搞《花样年华》的那段,因为可以展示我比较有女人味的一面。”

  断刀其实纯属意外

  谈起电影的拍摄过程,姚晨表示那个“黑人头”造型来之不易,“为了表现被雷劈冒烟的效果,好几个人围着我一起抽烟,向我头上的假发里吐烟,不会抽烟的我也被逼抽烟以达到嘴里冒烟的感觉。”她还透露曾志伟在与黄渤互砍时的断刀情节,并不是刻意而为,完全是现场意外,没想到喜剧效果更为强烈。

本报记者 王朝元 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