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成龙开拍十片力捧接班人 全国选拔继承衣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16 新浪娱乐
成龙开拍十片力捧接班人全国选拔继承衣钵(图)

成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开始有退下火线念头的成龙(blog),将于本周六在北京电影博物馆召开盛大记者会,举办《龙的传人—决胜长城之巅》大型选拔活动,选出十多位选手进入总决赛,得胜者将被视为成龙接班人。

  专程抽空到北京出席活动的成龙,开始为自己退下火线做准备,这次五大机构包括北京电视台、成龙中国、香港英皇、中影集团及北京紫禁城影业将合作拍十部影片,成龙罕有地全部参与监制,并会亲自执导两部,而其中三部影片还会赶得及在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开幕当天,作全球公映。在未来的一年中,五大机构将在电视台进行全国巡回选拔赛,选出十多位优胜者进入总决赛,得胜者还会担任电影主角,在成龙悉心指导下,变成万众瞩目的接班人。成龙表示会亲自参与选角工作,首要条件是年轻及功夫了得,原来他曾经想过退休,但不会是这几年的事,因希望多陪九十多岁的父亲享受人生。

  祖名庆幸榜上无名

  其子房祖名(blog)则笑指父亲应尚有一段时间才会退休,对于这次成龙接班人“榜上无名”,祖名解释因自己身手不好,反而有兴趣做生意,希望边学边做继承父亲生意,祖名亦寄语胜出者可创出风格,不要太模仿成龙。而正在拍摄电影《男儿本色》的他,片中也有不少打斗戏,但为免有人将他与父亲作比较,故要求导演陈木胜将他的角色写成功夫欠佳之人,常常遭人毒打,近日还因此弄伤手指,以致无法弹吉他。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