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曝光《集结号》剧照 当事人称只是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33 新浪娱乐
王宝强曝光《集结号》剧照当事人称只是误会

就是这张照片惹的祸

  新浪娱乐讯 刚刚因“换角”风波而被媒体追踪的王宝强(blog)。近日由于在媒体上曝光了一张《集结号》的造型照而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

  前段时间,由于一直未在《集结号》片场出现,再加上原本属于王宝强的“爆破手”角色已由其他人出演等事件,而一度传出,王宝强已被剧组弃用的消息。但近日,经华谊兄弟及剧组负责人证实,王宝强是因受冯导器重,而加重戏份,调换角色而已,之前未曾在片场露面,只是因为集中受训,而目前王宝强的角色为剧中“狙击手”一角。照片上的王宝强一身戎装,手中拿着的一杆枪在丛林中,俨然是一副“狙击手”的模样。

  笔者也第一时间连线了王宝强,正在回剧组路上的王宝强和笔者证实了此事。他表示确实是已经调换了角色。而对于自己的造型照在媒体曝光一事,王宝强当时就显得一头雾水,并且十分紧张,当笔者和王宝强描述了照片细节后,王宝强表示会马上与自己的经纪人联系查询此事。半小时以后,笔者得到了王宝强的答复,原来现在网上公布的照片根本就不是《集结号》的剧照,而是自己在前一段时间拍摄《士兵突击》时的剧照,是由康洪雷导演的一部同样反应军人题材的戏。王宝强对笔者说,《集结号》剧组早就和演员说过,剧照会由剧组统一向媒体发放,演员自己都是不能随便发照片的,所以当听到自己的“剧照”曝光时,才会如此紧张。(娜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