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成龙要找一个新的“成龙” 优胜者会得到真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4:17 法制晚报
成龙要找一个新的“成龙”优胜者会得到真传
成龙大哥(右)是现场的“活宝”,连一向严肃的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也被他逗得合不上嘴

  本报讯 “我不会退休,我还会去做,但是我会找一个新的成龙(blog)。”昨天,成龙参加了《龙的传人——决胜长城之巅》活动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寻找其接班人。

  昨天下午3时,穿着中式服装的成龙出现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参加了《龙的传人——决胜长城之巅》活动发布会。此次活动中选出的优胜者,将在成龙监制的电影中担任主角,并将接受专业训练,有望成为成龙的接班人。

  在活动现场,成龙笑称,自己原来始终没有找到接班人,也不想找接班人,怕抢他饭碗。直到10年前,成龙觉得稳住了自己的江山,也打到外国去。而且一打到外国之后才发觉需要大量的人才去宣扬中国文化。所以,在这10年来,他早就想找一个真的接班人。

  成龙告诉记者,选出来的优胜者会得到“真传”,跟随其左右。他说:“跟我拍戏,陪我剪片,我会鞭策他怎么成为一个好的龙的传人。” 唐小璐/文 张宁/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