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浦江风云》街头热卖 未上映片花已经走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4:54 新浪娱乐
《浦江风云》街头热卖未上映片花已经走漏(图)

《浦江风云》音像制品惊现街头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天月(北京)影业公司全力投资打造的影片《浦江风云》堪称2006年度功夫巨献。从影片拍摄到后期完成,影片的相关资料都十分隐秘。而近日,竟有人在内地、香港街头目睹贩商热卖《浦江风云》!经核实,商贩直言《浦江风云》片花供不应求。

  据东方天月(北京)影业公司洪昌董事长介绍,《浦江风云》男女一号分别由台湾当红小生邱心志和环球小姐、超模冠军尚华担纲出演。影片云集了实力派老演员谷峰,郑佩佩,阵容强大。但是关于剧情,董事长却只字未露,倍感神秘,出发点是想让影片上市给人震撼的视点。

  笔者发现盗版片花后电联东方天月(北京)影业公司,公司表示对此事也倍感意外,表示会及时调查片花走漏的因由。对片花热卖的劲爆势头也是喜忧参半,毕竟宣传的同时也遗漏了最初的神秘感。公司负责人表示,影片会在2007年年初推出,届时一定让影迷一饱眼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