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集结号》男女主演张涵宇汤嬿恭贺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6:52 新浪娱乐
电影《集结号》男女主演张涵宇汤嬿恭贺新年

张涵宇

电影《集结号》男女主演张涵宇汤嬿恭贺新年
汤嬿

  2006年底,冯式新片《集结号》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从女主角陈数(blog)因气质不符被换下到传言王宝强(blog)遭弃用,战争大戏《集结号》从一开拍便不断调整着角色。最终才确定下来的张涵宇,汤?,一定是最佳组合。

  据悉,张艺谋陈凯歌纷纷表示07年不拍贺岁片,有人笑言,冯氏大片《集结号》将在新年贺岁档上演“雄鸡独舞”,这部投资了一千万美元的大制作将和陈可辛《刺马》成为新年里最吸引眼球的电影。因此,能够出演其重要角色无疑是非常幸运的。冯导此次在用人方面与以往大不同,剑走偏锋,男女主角均大胆起用了新面孔,但出于对票房的考虑,另外两个重要角色:团长和指导员分别由胡军任泉(blog)出演,除此之外,邓超(blog)黄晓明也会在片中出演,但计划不如变化的是,原定出演的黄晓明却因《鹿鼎记》迟迟未完而遗憾退出。

  电影《集结号》将与2007年年底首映,冲击当年的贺岁档,对于张涵宇,汤?来说,未来的一年极为重要的。现在的北京初雪未融,银装素裹。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他俩许下一个共同的心愿:2007年电影《集结号》能大获全胜。

  迎新之际,龚祝广大电影爱好者: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