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林申、杨幂为《门》宣传 银幕拍挡反串央视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5:06 新浪娱乐
林申、杨幂为《门》宣传银幕拍挡反串央视主持

林申、杨幂为《门》宣传

  新浪娱乐讯 新年第一天,在电影频道的演播室里,林申(blog)杨幂(blog)正在为即将上映的年度惊悚大片《门》(blog)录制宣传特辑。与以往的宣传采访不同,此次采访,两位银幕搭档反串起主持人,自问自答地讲述着《门》背后的故事。

  19岁的杨幂不愧为演艺圈的"老江湖"。四岁出道的她已主演了《王昭君》、《上书房》《神雕侠侣》等多部影片,并在圈中已小有名气。但触电大银幕,这还是第一次,《门》是她的电影处女作。杨幂告诉大家:拍摄的第一天她就被导演李少红(blog)砸晕了。可能电视剧拍的太多了,自己的表演有了一个相对模式化的状态。而导演李少红对演员的每一个动作、表情要求都非常高,仅一个走路的姿势就拍了20多遍,自己当时就崩溃了。说到李少红的严谨,80后的林申讲述了《门》中被称之为“视觉奇观”的车戏拍摄状态。林申告诉大家,片中呈现给观众朋友们的仅7分多钟的车戏,拍摄中却用了20多天,而且拍摄难度极大,所有的特技部分都由自己和陈坤真人表演完成。不仅如此,《门》的拍摄还完成了“车戏”自拍、“步行”自拍、“空中”自拍三大技术突破,这也是李少红导演实现了她电影之梦的三大心愿。《门》就要和观众朋友们见面了,打开这扇《门》,你会有不同凡响的感受;每个人在里面都能找到和自己相似的一段经历;它将是春节我们送上最好礼物;去看吧!林申杨幂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