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杨若兮受酷寒磨砺 与佟大为患难见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5:49 新浪娱乐
杨若兮受酷寒磨砺与佟大为患难见真情(图)

杨若兮与佟大为

  电影《志愿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放弃城市优越的生活环境,去西部地区一个小山村支教的动人故事。剧中杨若兮饰演一名支教志愿者老师,和西部山区小学的孩子们一起度过人生最难忘的一年支教生活。

  对杨若兮而言,这部戏可谓是一大磨砺。她身体瘦弱,该戏主要都是在云南的深山边陲进行拍摄,地理环境恶劣,气温极低。杨若兮一进剧组就出现高原反应,连续出现发烧、呕吐。尽管如此,杨若兮仍然坚持要求按原计划继续拍摄,敬业精神可嘉。据了解,杨若兮当初接到该戏邀约,不计酬劳爽快应约,表示愿为公益事业多尽一份力。

  这次拍戏不仅让杨若兮为公益尽了力,更大的收获是她和佟大为患难见真情。杨若兮、佟大为同属橙天娱乐旗下,是同门师兄妹,此前二人在《醋溜族》中有过亲密合作。杨若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拍戏虽然环境艰苦了些,自己的身体很不争气,但和她演对手戏的佟大为对她照顾有加,剧组的气氛也很融洽,所以非常愉快。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