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德华韩国宣传《墨攻》 关心残疾歌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51 新浪娱乐
刘德华韩国宣传《墨攻》关心残疾歌迷(附图)

刘德华说,韩国“华仔天地会”全盛时有8万名会员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日前到韩国宣传电影《墨攻》,接受逾百记者访问。即使行程紧密,他也抽空跟韩国“华仔天地”的数百歌影迷聚会。一名残疾歌迷梦想成真,跟华仔手拉着手唱歌,还激动地亲了华仔的脸颊;华仔亦叮嘱其他歌迷要互相照应,并好好照顾这名残疾朋友。

  华仔说:“韩国的华仔天地会员人数,全盛时有8万人,但我十多年没到韩国宣传,会员人数也逐渐减少;为免海外歌迷失望,我以后每到外地宣传,都要抽空跟当地歌迷聚会。”

  因没有时间游览首尔街头,华仔看见饭店旁有个溜冰场想下场小试身手,但他才站在冰上几分钟,就赶紧跑回室内说:“跟在北京拍戏差不多,再多待一下就变冰棒了!”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