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杨幂入《门》精神崩溃 与李少红合作压力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6:06 新浪娱乐
杨幂入《门》精神崩溃与李少红合作压力大(图)

杨幂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少红(blog)执导的惊悚悬疑新片《门》(blog)即将于2007年1月18日全国公映,作为女主角文馨的扮演者,“2006新人王”杨幂(blog)在期待自己“银幕处女作”问世的同时也坦言,当初与李少红合作拍摄《门》时,自己曾面临很大压力。

  在即将于全国各电视台播出的《门》制作特辑中,杨幂回忆当初刚进《门》时的情景:“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平时与少红导演很熟悉,但第一次跟她合作压力反而挺大的。之前因为已经拍过很多电视剧,所以觉得电影也是影视作品嘛,应该跟电视剧差不多,结果拍第一场戏的时候,只是一个特别简单的动作——哭着从门里跑出来,就这么一个镜头,导演就反复让我拍了20多遍。”

  被导演喊了20遍NG,杨幂毫不掩饰自己当时的极度失落,“她可能觉得我演得太水了,或者她接受不了我演电视剧时的那种状态和模式,所以她就把我之前的所有演戏模式全部打碎,在短时间内重新组装,不过对于我来说,那段时间已经近似于精神崩溃了,甚至想,我还是息影算了。”

  杨幂目前在北京电影学院继续自己的学业,并与同学们一起排练学校的大戏,放寒假之前,她将开始参加《门》的全国巡回影院宣传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