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胡戈新片《007大战黑衣人》 不恶搞《黄金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6:00 北京娱乐信报

  胡戈(blog)将于本月10日发布新片《007大战黑衣人》 讲述特工故事

  胡戈新片不恶搞《黄金甲(blog)

  记者昨日获悉,胡戈的新片《007大战黑衣人》将在本月10日在网上发布。胡戈表示,该短片叙述了一个特工的故事,总体风格既滑稽又讽刺,他同时辟谣说该片与《夜宴》《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大片没有关系。

  

胡戈新片《007大战黑衣人》不恶搞《黄金甲》

  新片部分画面隐现《功夫》的影子。“俗”作品取个土气名

  胡戈自称新片名字很“土”,叫《007大战黑衣人》,风格跟《鸟笼山剿匪记》差不多。“片子内容是讲一个特工的故事,他去执行一项任务,最后的结局是……当然是任务完成了。为什么起这个名字?因为这个名字很符合我片子的风格,就是土、俗。007是片中的正派,黑衣人是反派。”

  该片长度大概是30分钟,将于10日在六间房网站首发。这几天胡戈曾给几个朋友看了看,得到的反映不太好,主要是批评故事没什么意思。他解释说,做这种讽刺型的片子风险太大,手脚放不开。这是故事没意思的一个重要原因。他提醒大家对这个片子不要抱以太大希望,“毕竟我也是在玩而已”。

  新片没有恶搞《黄金甲》

  胡戈介绍说,《007大战黑衣人》与电影007系列没有任何关系,仅仅是名字中有007而已。同时与电影《Men In Black》也没有任何关系。“我的片子是用来自娱自乐的,没有什么宏大的主题,也不打算塑造人物,所以我没必要花心思去起个好名字,用007就挺好,大家一听名字就知道这人是干什么的。”

  对于胡戈新片,曾有不少人做过很多猜测,胡戈表示有些“太夸张”。他辟谣说,自己对《夜宴》、《满城尽带黄金甲》等片子没有兴趣,新作与这几个大片也没有任何关系。“跟《鸟笼山剿匪记》倒是有些关系,主要是风格上接近。”

  胡戈被斥做导演“无才华”

  胡戈的一系列转型的原创作品遭到了众多质疑。网友“冷眼看江湖”就认为,胡戈的水平很一般,称胡戈为“虚浮的年轻人”。“为什么你能红?因为陈凯歌他冲你发脾气了,要是他不吭声,你能火?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导演不是谁都能当的,至少你没这个才华。”

  对此,胡戈3日在新浪博客(blog)上作出自己的回应:“我更清楚,如果不是因为陈凯歌发脾气就不会有人知道我。但这些因素与我是否拍片是没有关系的。我拍片就是个人兴趣。”他表示,喜欢拍片的人不会因为自己水平低下永远成不了导演而放弃拍片。

  胡戈还称,他从小到大的兴趣爱好非常广泛,是一般人想象不到的,包括乐器(四种)、舞蹈(两种)、绘画、作曲、写歌、篮球、轮滑等。“每一样我都达不到专业水准,每一样都不能获得旁人眼里的‘成功’,但我不在乎,只要我喜欢我就会去做。”

  信报记者张守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