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蔡卓妍拍葛民辉新片 变身怪异歌迷狂追古巨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0 新浪娱乐
蔡卓妍拍葛民辉新片变身怪异歌迷狂追古巨基

阿Sa为了演Fans角色,向她的歌迷取经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阿Sa)将以“一后三王”组合接拍葛民辉执导的新片,偕古巨基郑嘉颖及张致恒(Steven)再现娱圈影迷心态。化身“追星一族”的阿Sa夸口演出没难度,皆因昔日亦曾情迷郭富城

  据悉,这次阿Sa与张致恒在葛民辉新片《Fans王》(暂名)中化身怪异Fans,每天出尽法宝跟随扮演天王巨星的基仔及嘉颖,闹出连篇笑话。身为万人迷的她这次“降级”变小Fans,她自言难不倒自己:“人人都知我当初中意郭富城啦!所以追星都算是做回以前的自己!不过时代始终不同,加上我以前不会有疯狂的行径,所以要向我的Fans取经!”

  Steven亦毫不掩饰自己是梁咏琪(blog)的头号Fans,回想入行后第一次见到偶像,至今仍面红耳赤:“我试过求身边的工作人员帮我拿张碟给她签名,结果被人笑到面都黄了!我都挺期待能够同她合作拍戏,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紧张到手心滴汗、裤都会掉下来呀!”

  至于饰演天王巨星的基仔及扮演歌手的嘉颖,异口同声表示剧本细节仍在斟酌中,故未能透露角色详情。但据知电影公司有意安排嘉颖在大银幕上开金口献唱。而基仔则表示得悉由阿葛执导演筒,即首肯签约,因为他对阿葛的功力甚有信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