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志愿者》演员过足农家瘾 土豆成抢手食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07 新浪娱乐
《志愿者》演员过足农家瘾土豆成抢手食物(图)

土豆成抢手食物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志愿者》正在大理主场景小学校进行紧张的拍摄,演员们可谓过足了农家瘾,其中有一场戏需要张洪杰扮演的校长、杨若兮扮演的志愿者老师何扬、冯鹏扮演的志愿者老师陈心刚为了给孩子们修好可以上音乐课的风琴,四处奔波,劳饿过渡,狼吞虎咽吃清水煮土豆。

  道具部门怕演员因为拍戏吃撑,特意挑选小号土豆,但是没想到演员们感觉大理的清水煮土豆非常好吃,不知不觉就把一锅土豆消灭,拍完戏杨若兮笑言由于土豆太好吃了,忍不住多吃了很多,中午不用吃饭了。老校长更是爱不释手,拍完了之后还特意要了一个接着品尝。佟大为更笑言剧中他不需要吃土豆,所以没有抢到品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