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女教师”杨若兮首登讲台 带领孩子唱山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04 新浪娱乐
“女教师”杨若兮首登讲台带领孩子唱山歌(图)

“女教师”杨若兮首登讲台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云南紧张摄制的公益题材电影《志愿者》(blog)终于开始拍摄由杨若兮(blog)所扮演的乡村教师何扬给学生上课的部分。为了和初次见面的小同学能够进行良好的配合,杨若兮一上讲台就发挥了她富有亲和力的一面,积极的与学生互动,不但详细的了解每位同学的学习情况,还带领学生在课堂做起了游戏,很快就和同学打成了一片。

  之前,剧组人员为了能让杨若兮进入角色,全部都以剧中人物的名字“何扬”称呼她,在当天的这场戏中,杨若兮也对所有的同学安排了“任务”,不论何时见到自己都要称呼她为何老师。

  由于当天的戏份不长,所以每拍完一条,剧组都会进行机位灯光等的调试,这就让天性活泼杨若兮有机会成了孩子王,趁拍摄间隙把学生全部带出教室,在其它人员正在紧张工作的时候,操场上却传来了一阵阵十分纯朴而动听的山歌,原来杨若兮正在带领学生排练音乐课的内容。现场紧张的工作气氛立刻变得温馨,学生的质朴让所有在场的工作都感到一阵甜美。

  看似老练的杨若兮其实是第一次登上讲台,她说,刚刚站在讲台上心里是很慌张的,因为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坐在台下面听别人讲课,而当自己一拿起教鞭,站在讲台上立刻就感到一种神圣感,即便这是在拍戏,而自己不过是故作老练,因为怕自己一紧张,这些纯朴的孩子们就更紧张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