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门》幕后出灵异事件 黄觉白面冤魂镜头剪不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7:27 新浪娱乐
《门》幕后出灵异事件黄觉白面冤魂镜头剪不掉

《门》黄觉白面冤魂镜头剪不掉

《门》幕后出灵异事件黄觉白面冤魂镜头剪不掉
黄觉

  新浪娱乐讯 惊悚大片《门》将于2007年1月18日上映,而在正式上映前,网上公布的90秒的预告片,已让网友们率先领略了一把“李式惊悚”,并且掀起了数小时点击超过几十万的惊悚热潮,据悉,目前《门》的影像专区已经嫁接到全国各高校的论坛,在涉猎西片港片无数、迷恋新鲜感的学子中间反响热烈。

  看过预告片的人都发现,除了音效和一些制造恐怖气氛的环境外,最最恐怖的一幕恐怕就是黄觉那张被扭曲了的大白脸。因为90秒预告片剪接凌厉,效果非常震撼,观者感觉《门》里的黄觉与以往的角色相比都很不一样,或者说,如果从预告片判断,黄觉成了“人鬼结合体”。身为“人”的黄觉西装笔挺、风流倜傥,可惜最后被杀变成了冤魂。所以身为“鬼”的黄觉外形就比较吓人,一张带着血痕的大白脸,黑黑的眼圈,黑少白多的眼睛里冒着凶光和怨气,又身穿白色浴袍。要只是这样倒也罢了,他还摆出好几种奇怪的表情,把喜欢疑神疑鬼的陈坤吓个半死。想想看,要是这样一个人在半夜里跟在你的身后,或者站在你们家门外,保管让你不寒而栗。三

  拍戏期间,黄觉为当好这个“冤鬼”吃了不少苦头,但对这个鬼的吓人程度,他还是非常满意的。不过他还是善意提醒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心理和生理承受能力有限的观众还是要谨慎,要是吓坏了他可负不起这个责任。

  虽然提醒在先,但是在《门》制作后期,引起骚动的也是黄觉——《门》的制片人李小婉透露,李少红导演记录剪接镜头的时候,曾发现黄觉的“白面冤魂”镜头永远去除不掉,这让深夜剪片的李少红导演和剪接师李栋全感到背后发凉,不仅如此,仅仅是片中白面冤魂黄觉的首次出场就把给《门》做字幕的女孩吓得掉头就跑,从此被嘲笑为“没有职业道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