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吹响《集结号》 任泉为兄弟慷慨赴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9:16 信息时报
冯小刚吹响《集结号》任泉为兄弟慷慨赴死(图)

《集结号》造型

  被冯小刚称为是“背水一战”的《集结号》日前正在东北宽甸进行紧张的拍摄,该片的主演造型也首度曝光。据悉,冯小刚计划于今年4月前完成全部拍摄。年底影片将与《刺马》一同分享2007年贺岁档的票房。

  身为该片的主演之一,扮演谷子地的张涵予(blog)对这次冯小刚尝试拍摄战争片表示出极大的信心:“早在导演拍摄《不见不散》的时候就在美国看了《拯救大兵瑞恩》,看完后他非常激动地说,自己一定也要拍一部战争片,其实战争片是他的一个梦。他骨子里很悲情,拍喜剧片是因为他缺少快乐。在我看来,这部电影一定不会输给‘大兵’。”

  任泉(blog)在片中饰演了一个与谷子地在作战指挥上有过强烈争执的指导员,他上场不久后就阵亡,身体在半空中被炸成两截。任泉表示,看到韩国公司为自己做好的模具时都感觉不寒而栗。这个人物虽然戏份不多,但是他却为影片的感情戏埋下了线索:由新人汤颜饰演他的未婚妻,之后谷子地和邓超(blog)饰演的赵二斗都对她产生了情感,最终她成为了赵二斗的妻子。

  另外,廖凡在片中饰演一排排长焦大鹏,结局是“死得要多惨有多惨”。而王宝强(blog)和李乃文则分别饰演了狙击手姜茂才和爆破手吕宽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