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门》中“非常态”演出 杨幂扮清新淡雅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5:33 新浪娱乐
《门》中“非常态”演出杨幂扮清新淡雅小女人

杨幂

  新浪娱乐讯 要出演惊悚悬疑新片《门》(blog)女主角“文馨”的前提条件是,这个女演员一定要有极高的清纯度和美丽度,片中故事正因为“文馨”的美丽而起,如果女主角不够惊艳,不但故事无法合理展开,也不能让观众们信服。为了寻找这样一个合适的“女一号”,导演李少红(blog)没少花心思,可选来看去,最终还是将目标锁定在“2006新人王”——北京电影学院学生杨幂(blog)身上。

  对于国内广大的电视观众来说,杨幂并不是个陌生的名字,《神雕侠侣》中的“郭襄”、《聊斋》中的“聂小倩”不但为其积累了深厚的观众缘,也让这位刚满20岁的女生一时间人气飙升,此番首次触电大银幕,想必气质纯美的杨幂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觉。

  与大家一样,作为女主角的杨幂也在期待着《门》1月18日全国公映,她笑说,无论对她熟不熟悉的观众都会在片中看到一个“非常态”的杨幂,“少红导演把我之前的表演模式全部打碎,然后重新组装,这个角色肯定是跟郭襄、小倩完全不同的。如果说我之前演的角色大都是那种机灵可爱的小女生的话,那我可以告诉大家,《门》中的文馨是一个小女人味道的,让人感觉很清新淡雅的女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