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倾情《怒放》 演绎残酷青春电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37 大众网-生活日报
秦海璐倾情《怒放》演绎残酷青春电影(附图)
秦海璐

  本报讯 前天,金马影后秦海璐(blog)亮相万达国际影城,出席新片《怒放》(blog)的开机仪式,片中的另外两位主演、金像奖最佳新人田原(blog)和昔日童星叶静也到场。

  据悉,这部聚焦“生于上世纪70年代”的残酷青春电影原本计划在2006年夏季开拍,却因电影局要求修改剧本延迟,而此前签了合约留出了档期的秦海璐无怨无悔地等到了现在。

  《怒放》是一部讲述一段出生于上世纪70年代的北京草根阶层青年的青春悲情电影。秦海璐饰演的女一号白林,因错失真爱而深受刺激,最后选择了跟一个曾经侮辱过自己的男人同归于尽。

  秦海璐表示正是这个人物的悲剧性打动了自己:“我们是可悲的一代!生于上世纪70年代的人接受的是传统教育,面对的却是开放的社会,影片中表现出的青春冲动、释放压抑,都是对那一段青春岁月的真实写照。”

  导演辛巨擘介绍,在2006年夏天最炎热的那些日子里,秦海璐连续十几个晚上通过电脑用MSN跟他一场戏一场戏地讨论剧本,把自己的修改意见逐条地发给他。(武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