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连杰徐静蕾幕前恋人 幕后擦肩过互不相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0:42 新浪娱乐
李连杰徐静蕾幕前恋人幕后擦肩过互不相看(图)

李连杰徐静蕾两人在拍戏空闲休息

  新浪娱乐讯 陈可辛导演的《刺马》,一个月来在北京门头沟区斋堂镇附近的野岭孤村拍摄,打破了这里往日的宁静。挂着《刺马》牌子的车辆在山间公路上穿梭,村子里出现许多穿着盔甲的士兵和旧式棉袍的山贼,偶然出现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徐静蕾等主角。

  日前,《刺马》拍摄一场李连杰和徐静蕾这对初恋情人上演一段“女走男追”的场面。身穿棉衣套着甲?、发辫零乱、满脸烟灰之色、蓄有一撇八字胡的李连杰,一副落魄寒酸的样子,正在追赶背着行囊、一身大棉袄、像个村妇般快走前行的徐静蕾。

  当日天气寒冷,服装笨拙,但李连杰显得兴高采烈,不时地与工作人员说说笑笑;闲暇时还点上香烟,一边抽一边露出顽皮的笑容。两人在这场戏中没有什么台词,李连杰喊徐静蕾徐也不应;休息时两人也互不理睬,几次擦肩而过,甚至不看对方一眼。

  《刺马》自开拍以来可谓波折重重,电影主要取景的地方十分偏远,环境十分恶劣,不少台前幕后工作人员都不幸病倒片场。加上天气变化不定,一度受到大风雪和山路受阻而影响拍摄。同时三位巨星刘德华、金城武和李连杰的档期十分紧张,安排上亦出现困难。导演陈可辛为拍好一部电影,虽然身心疲惫亦坚持下去,一直躲在放监视器的布篷子里,果然表现出“最佳导演”的典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