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1月7日《男才女貌》北大签售 2170张一抢而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男才女貌》2170张首映典礼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目前主办方北大星光集团接到很多影迷的咨询电话,询问如何还能购买到首映式门票,北大星光集团负责人十分感谢广大影迷对电影《男才女貌》的热情支持,为了感谢和满足部分没有买到首映式门票的影迷,主办方明天特别在北大举办签售活动。

  《男才女貌》电影首映典礼的签售会将于明天中午12:00到13:00在北大百年讲堂将举行。届时《男才女貌》主创人员监制唐季礼,导演马楚成,演员余文乐、高圆圆将为影迷现场签售。

  预计明天的签售活动会出现火爆的场面,为了保证签售顺利进行,《男才女貌》制作方将紧急调动保安力量维护现场秩序,以保证到场的每一个影迷和主创人员的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