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男才女貌》全球首映 马楚成艺术片商业片通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男才女貌》将于1月8日在北大讲堂首映。影片未映先红,很多网友都在网络上点击看到了《男才女貌》的片花,纷纷表示要去影院看《男才女貌》这样的好片子。

  网友们还纷纷讨论电影《男才女貌》究竟是商业片还是艺术片呢?很多人觉得《男才女貌》具备商业片的几大要素:明星主创阵容,偶像派演员,大投资制作,全方位宣传。所以《男才女貌》应该算作是商业大片。但是有很多人提出质疑认为电影《男才女貌》讲述了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影片制作精良,手法新颖,故事直入人们的心灵,具有很强的震撼力,《男才女貌》实在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爱情文艺片。

  面对影迷的众说纷纭,影片的出品方北大星光集团董事长倪鹰表示:《男才女貌》既是一部商业大片,又是一部爱情文艺片。我们拍摄电影《男才女貌》的初衷就是要拍一部感人的爱情电影,所以《男才女貌》是极具票房号召力的,同时又是有良好口碑的,不象有些商业大片有票房但无口碑,也不象有些文艺片有口碑但是票房惨败。相信影迷们一定会喜爱电影《男才女貌》,也相信电影《男才女貌》一定会既有票房又有口碑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