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左右》关机发布会 成泰燊被王小帅感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07 新浪娱乐
《左右》关机发布会成泰燊被王小帅感动落泪

成泰燊和女儿玩纸飞机

《左右》关机发布会成泰燊被王小帅感动落泪
发布会上的成泰燊和女儿

《左右》关机发布会成泰燊被王小帅感动落泪
王小帅和成泰燊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备受关注的电影《左右》在恒基大厦召开关机发布会,在这场名为“温暖 左右"的发布会上,导演王小帅携剧中演员和主创人员与众多媒体见面。影片中男主角成泰燊一改片中略微桑苍的造型,一身休闲且时尚的装扮出现在发布会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体验作父亲的感受 成泰燊意犹未尽

  在《左右》中,成泰燊扮演了一位慈爱而无私的父亲,虽然女儿是妻子和前夫所生,但他还是将爱全部的拿了出来。对于未作人父的成泰燊来说,要将这样一种感情表达的很到位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通过他不断的揣摩人物特点,并且一次又一次的完善角色,他呈现给观众的,已经是一个无可挑剔的父亲了。在2个多月的拍摄过程中,他还和女儿建立了非常深厚的感情,在关机发布会上,女儿“禾禾”依旧跟成泰燊形影不离。现场父女俩竟然旁若无人的玩起了纸飞机。成泰燊对记者说,他实在太喜欢这个小女孩了,看来成泰燊对父亲这一角色真点有一些意犹未尽。(图一)

  变换造型 田原夸成泰燊太“酷”了

  在《左右》中,成泰燊走的是平民路线,无论是衣着还是发型,都十分贴近生活,当记者提到剧中人物的造型时,他笑着说:我刚结束电视剧《狼毒花》的拍摄,就进了《左右》剧组。当时本来想修一下头发,可导演觉得我那时的发型跟剧中"老谢"很吻合,于是就直接带着八路军的头发进了剧组。而在关机发布会上,成泰燊改变了发型,身穿一件深蓝色的毛衫和一条休闲牛仔裤出现在大家面前,让剧组工作人员眼前一亮,大伙都开玩笑说:从没见过“老谢”这么帅过,而当田原看到成泰燊以后,也大发感慨,夸成泰燊真是太酷了。

  发布会上成泰燊潸然泪下

  在当天的关机发布会上,除了影片的主创人员以外,还有一群特殊的嘉宾,那就是6个插着白色翅膀的小天使和2个白血病患儿及她们的母亲。当两个带着口罩的孩子被小天使簇拥着走到台上时,现场顿时安静下来。而对于一直都很关注白血病儿童的成泰燊来说,更是有一种前所未有的震撼。当听到两个孩子的母亲诉说孩子治病的坎坷经历和孩子跟病魔作斗争的事迹以后,这位坚强的影帝也忍不住落下泪来。早在影片开拍之前,他就前往儿童医院看望过那些患病的孩子,他跟记者说,当他看到这些幼小的生命如此顽强的和病魔作斗争的时候,他深深地被打动了,他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白血病儿童。同时他也表示,他会一直的关注这些孩子的健康。

  据悉,该片将于今年夏天与广大观众见面。《左右》的拍摄虽然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对于它所带给人们的更深内涵,将长久的打动每一个善良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