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左右》关机 “帅女郎”刘威葳造型冷艳心迷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03 新浪娱乐
《左右》关机“帅女郎”刘威葳造型冷艳心迷茫

刘威葳

  新浪娱乐讯 昨日《左右》的关机仪式上,女主角枚竹的饰演者刘威葳以一身冷艳造型现身,妩媚中透出一丝狂野的朋克气质,与剧中的“一根筋”母亲形象颇有反差,一出场便引发全场摄影师的连连闪光。

  据悉,王小帅的《左右》前后拍摄近40天,几乎每天都有刘威葳的戏,因此说她是全片最重要的角色一点都不为过。事实上,影片的主体故事也是由她来推动完成的,而她的两个“丈夫”张嘉译和成泰生都在她的“威逼利诱”之下做出了至关重要的选择。但对于记者的“《左右》是不是一部女性电影”的疑问,刘威葳做出了否定的回答,她并不认为编剧兼导演王小帅在刻意突出女性角色的选择和影片的女性主义色彩,相反,女主角实际就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女性,换了谁到她的位置上,选择都是一样的,因为根本没有别的选择。

  对于影片的结尾,刘威葳表示有点迷茫,因为王小帅确实做过几种不同的打算,对于主人公最后是否还要激情一夜,以及如何处理,导演和创作组内部有些分歧,现在拍了几种方案,但是都没有最后完成。现场有记者问刘威葳,是否介意拍摄激情的床上戏,她笑笑表示,如果仅仅是为了渲染激情,她恐怕不会去拍,但是如果是剧情和主题的需要,她或许愿意尝试,但她又强调,片中的角色决不是要与前夫鸳梦重温,她是为了救孩子,而只要能救孩子,其他对她来说都不重要了,哪怕是与离了婚的前夫再次上床。

  刘威葳之前出演过《征服》、《蜕变》、《角力》、《撕开你伤口》等多部热门电视剧,是导演高群书的御用女演员,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她,目前开始回归自己的老本行——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