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舒淇张震有情人“终成眷属”《戏院》里扮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舒淇张震有情人“终成眷属”《戏院》里扮夫妻
舒淇和张震曾在《最好的时光》中演一对有情人

  舒淇日前返回台湾探望外婆,并到附近的姻缘庙虔诚求拜。问她是否想觅良缘,她笑而不答。而在导演侯孝贤戛纳影展之邀拍摄的短片中,她装上大肚子和张震“终成眷属”,实在像一对幸福小夫妻。

  导演侯孝贤应戛纳影展之邀拍摄的短片《戏院》,日前在台南一家戏院前封街拍摄6小时,并动员约60名当地临时演员。张震扮成1964年帅气的军官,由士兵驾吉普车护送,与大肚子的舒淇及一对女儿看电影。两人在怀旧氛围里像极幸福小夫妻,也吸引大批居民争相围观。

  这家戏院外观经剧组改装布置,仿佛重回上世纪60年代的风光时期。戏院外墙挂起《养鸭人家》、《秋水伊人》以及《爱染桂》的大型手绘电影看板,戏院门前有碗?、香肠、烧酒螺、玉米等摊位,还有三轮车、脚踏车来回穿梭。

  张震和舒淇过去数度在电影里相恋,这回在侯孝贤短片里“有情人终成眷属”,不但结婚生了两个孩子,连舒淇肚子里也怀上一个。为了扮孕妇,舒淇装起假肚子,胸部垫了三层。她说自己是到了台南拍摄现场才知道要当大肚婆,不过已是第三次演孕妇,所以演起来驾轻就熟。原本侯孝贤打算另外拍舒淇没怀孕的造型,要她把假肚子拆下来,舒淇还开玩笑地说:“我和张震分手了,所以要去堕胎!”

  而头一次在戏里升格当爸爸的张震,穿起军服格外英挺,戏外也像个好爸爸,“女儿”缠着他要抱、要玩,他也有求必应。(葱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