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宁浩执导短片《奇迹世界》 最佳女主角全国海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何鹏浩) 昨天,以运营《魔兽世界》等多款热门网游而领先于业界的第九城市宣布,将以全新的“跨界营销模式”来推广旗下韩国网络游戏3D巅峰巨作《奇迹世界》,特别邀请以执导《疯狂的石头》而为广大观众熟知的新锐导演宁浩来执导同名短片,并从今天开始,第九城市将举办“奇迹世界最佳女主角”全国海选活动,并于1月16日启动《奇迹世界》内测激活码申请。

  3D网游《奇迹世界》提出了创新独特的战场系统概念,提供酣畅的战斗感和绝佳的声光享受,在画面构图上,将真实的光影效果、细腻的人物皮肤纹理、精致的游戏场景,甚至连武器因为撞击而产生的裂痕都清晰地展现在了玩家面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