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高圆圆余文乐手语传情 《男才女貌》9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1:20 北京晨报
高圆圆余文乐手语传情《男才女貌》9日上映
高圆圆表演手语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唐季礼监制、马楚成执导的爱情片《男才女貌》(blog)昨晚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了别开生面的首映式。不仅余文乐高圆圆(blog)等主创悉数出席,还有10对新人现场举行婚礼,为影片的首映助阵。唐季礼和马楚成担任证婚人,余文乐和高圆圆则分别担任伴郎伴娘。余文乐和高圆圆还模拟片中情景,互打手语传情。《男才女貌》将于1月9日正式上映。

  高圆圆在《男才女貌》中扮演一个有听说障碍的女孩,平时都依靠手语和爱人(余文乐饰)交流。昨晚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两人现场演示了片中最感人的一段手语对话,并请现场观众猜测手语的含义。只见余文乐时而模仿金刚用手捶胸,时而两手握拳做愤怒状,最后还做出“请走人”的手势,台上的高圆圆和台下的观众都不禁笑了起来。随后,由高圆圆出马演示了这套手语的正确手法,果然温柔又深情。据高圆圆介绍,这段被余文乐演示为“金刚捶胸发怒”的手语竟然表达了“我们无比坚强地走过人生的每条道路”!

  《男才女貌》的高潮由10对新人的集体婚礼带来。证婚人唐季礼和马楚成心血来潮,自创若干搞笑誓词,让新郎

新娘跟着念,引发阵阵笑声。唐季礼领着新郎念誓词:“我愿意照顾你一辈子。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你刷卡,我买单……”新娘的誓词恰好与之对应:“我愿意接受你照顾我一辈子,你的当然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以后陪你去唱歌去吃饭,所以不必要的应酬就不要去了……”佟一博/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