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冒牌”情侣送情人节祝福 杨幂林申拍片频笑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15 新浪娱乐
“冒牌”情侣送情人节祝福杨幂林申拍片频笑场

杨幂、林申

  新浪娱乐讯 尽管距离2007年的“情人节”尚有一个月时间,但是甜蜜迷人的粉红气息已经悄然席卷北京这一国际大都会,两位“80后潜质新星”杨幂林申也已提前为这个浪漫的节日拍摄了最新大片。

  在李少红执导的惊悚悬疑新片《门》中,林申扮演的“李作文”曾因为杨幂饰演的女主角“文馨”而与“蒋中天”(陈坤饰)屡次发生冲突,林申因此笑说,“这次拍照终于能让我们名正言顺地扮情侣了,真是不容易啊。”

  或许因为同属一间经纪公司,平日里又私交甚好,拍摄“

情人节专题大片”过程中,“2006新人王”杨幂面对“师兄”林申的款款深情却频频笑场,她说,这又让她想起了与陈坤在《门》中拍摄感情戏的尴尬:“因为我跟他们实在太熟了,所以每一次要跟他们演情侣都会觉得放不开”。好在经过摄影师和工作人员的一番指导,两人渐渐入戏,这组大片也得以顺利完成。杨幂和林申表示,虽然他们这对情侣是“冒牌”的,但他们的心意却是真诚的,“希望能在情人节给天下有情人送去一份甜蜜的祝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