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佟大为杨若兮不畏艰苦浪漫演绎《志愿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17 新浪娱乐
佟大为杨若兮不畏艰苦浪漫演绎《志愿者》(图)

拍摄地点处于某山区的一所小学

佟大为杨若兮不畏艰苦浪漫演绎《志愿者》(图)
当地交通十分不便利,佟大为杨若兮需走段山路到拍摄地点

  新浪娱乐讯 当红偶像佟大为杨若兮近日正在云南大理拍摄由唐季礼监制的主旋律商业电影《志愿者》。其中,佟大为饰演一个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音乐人,意图拿公益炒做的他却在机缘巧合之下爱上了大学毕业后来支教的女老师(由杨若兮饰演),两人共同完成国家志愿支教传递计划的故事。

  和佟大为有过合作的唐季礼对大为的形象和演技赞不绝口,而佟大为表示,自己身为奥运志愿者形象大使,同时也有感于剧本的真实和感人,接演《志愿者》片义不容辞。同时他介绍到,剧本中有一句非常打动他的台词,一个人的一辈子有70年,如果把70分之一的时间拿出来做一件这么有意义的事情会让人生更加美好。针对大学生的志愿者接力支教计划已经展开。

  佟大为和杨若兮二人一向社会形象良好,此次制片方也正是看中这点才力邀二人出演。杨若兮自2006年来主持公益电视剧全面发展,佟大为更是电影电视双丰收,之前两人在电视剧《簇溜族》中有过合作,但是鲜有对手戏,此番的合作也是该片的一大亮点。

  昨日拍摄地点处于某山区的一所小学,由于当地没有被开发,交通十分不便利,剧组所有工作人员驱车至山脚下还要爬到山顶,但是由于该地景色十分漂亮,也很符合剧情的需要,虽然前日凌晨一点才完成拍摄工作,剧组人员早上七点就得出发,辛苦程度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