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觉难入惊悚情境 “白面冤魂”吓人不吓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6:41 新浪娱乐
黄觉难入惊悚情境“白面冤魂”吓人不吓己

黄觉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本月18号公映的李少红惊悚悬疑新片《门》中,“魅力先生”黄觉的“白面冤魂”造型着实让人体验了一回“惊悚”的感觉,不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惊悚制造者”黄觉却说,作为一个亲身参与的演员,拍摄惊悚电影倒颇具喜剧效果,尽管将别人吓个半死,可自己却安然无恙。

  由于在片中“人鬼莫辨”的白面造型实在太过“惊艳”,这个“冤魂”时常冷不丁地出现在镜头中,很多在网络上看预告片的人,第一反应就是吓出了一身冷汗或者捂着眼睛不敢看电脑屏幕,黄觉因此善意提醒:“心理承受能力太差的观众要慎重看《门》。”

  不过黄觉坦言,拍戏跟看戏是两回事,《门》所能带来的惊悚感觉,自己肯定没有观众体会得强烈。黄觉说:“因为我太熟悉自己脸上的那个妆了,而且现场的灯光又打在我自己身上,看不到,所以体会不出那种恐怖。再说,拍摄的时候,你身边总会围着很多工作人员,这个气氛总在无形中提醒你,这是在工作,不是真的,因此,虽然我是身临其境,但我那个造型在一群现实的人当中,就显得特别有喜剧效果,换句话说,我只是个惊悚的制造者,但自己却没体会到恐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