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男才女貌》首映笑声多 余文乐学高圆圆打手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0:10 新京报

  

《男才女貌》首映笑声多余文乐学高圆圆打手语
余文乐在首映式上夸张地学起了高圆圆的手语。本报记者郭延冰摄

  本报讯(记者解宏乾) 前晚,影片《男才女貌》(blog)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了首映式。在首映式上,原定由唐季礼马楚成主持,高圆圆(blog)余文乐做伴娘伴郎的10对新人婚礼也如期举行,使现场热闹非凡。

  余文乐高圆圆用“手语谈情”

  高圆圆饰演的是一个有听说障碍的女孩,她与余文乐在片中只能通过手语谈情说爱。所以,首映式上还特意安排由高圆圆表演一段手语,让余文乐猜意思。当他看到高圆圆把电影中最经典的一段手语表演出来时,也跟着比划起来,不过他的动作夸张得像模仿大猩猩,使整个礼堂内顿时笑声一片。

  而原定的集体婚礼也如期举行,10对新人站在9999朵玫瑰组成的两颗心形背景墙前,主持人唐季礼宣读了他仓促间写成的誓词:“我愿意照顾你一辈子,为你请保姆打理家里的杂务,你购物我买单,银行账户由你管,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我愿为你挡风遮雨”。而新娘们的誓词则是:“我愿一辈子被你照顾,你的一切当然都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如此幽默的誓词使得全场气氛非常轻松活跃。

  煽情台词很“无厘头”

  在之后的影片放映过程中,因为涉及的独特情节和演员的表演,使现场一次次地爆发出笑声。但有一场非常煽情的戏因为余文乐说错台词,使观众更是哭笑不得。那场戏讲述的是当余文乐在影片中扮演的阿乐的爱人怀孕了,但他的爱人说如果要生孩子,自己只有一成的希望能够活下来———如果按照剧情,接下来应该会说诸如“即使有九成希望我也不能让你冒险”什么的,但余文乐却说:“即使有万分之一的希望,我也不能让你去冒险生下这个孩子”。在煽情的故事背景下,所有的观众都静静地沉浸在故事当中,但却突然出现了这样的错误,使大家哭笑不得。

  据了解,影片已于昨日正式全国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