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全球艺术家共寻《第三界》徐静蕾姜培琳等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34 新浪娱乐
全球艺术家共寻《第三界》徐静蕾姜培琳等出席

姜培琳

全球艺术家共寻《第三界》徐静蕾姜培琳等出席
徐静蕾

  中国数字流媒体集团于2007年1月8日在中国电影博物馆推出全球艺术家共寻和谐《第三界》发布会。《第三界》是由全球杰出艺术家共同发起,中国数字流媒体集团组织实施的同名多元原创艺术活动。

  《第三界》的实质是对和谐社会的一种艺术诠释。通过心灵与艺术的对话,对当今世界出现的诸多不和谐现象进行反思,其中包括人与天之间的全球变暖、人与地之间的能源危机、人与人之间的恐怖战争等等,运用中国智慧共同寻找天、地、人的和谐统一。

  出席的共同发起人有著名影星徐静蕾(blog)、国际钢琴大师刘诗昆、亚洲时装设计巨匠张肇达、《大明宫词》剧作家郑重、中国首席名模姜培琳(blog)、欧洲时尚界资深人士Christian Brunner 等等。

  徐静蕾作为演员,获得过所有中国表演类的最佳女演员、最受欢迎女演员的奖项,作为导演,她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获得了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导演奖,使她成为迄今为止中国电影史上获得最高殊荣的女导演,她的超过七千万点击量的博客创造了世界博客记录。同时,她也是中国慈善事业的积极推动者。在活动现场,她与中国数字流媒体集团签署了手机原创动漫大片《第三界》相关合作协议。徐静蕾表示,关注整个社会的和谐是每个艺人应尽的责任。

  刘诗昆作为享誉全球的钢琴大师,中国几代领导人,包括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等都专门聆听过他的演奏,几届原苏联最高领导人、美国总统、法国总统等世界上十余个国家的最高首脑,专门接见过的,被国际媒体喻为“具有罕见魔力的钢琴家”和“真正世界一流水准的钢琴演奏家”。刘诗昆大师应邀签约《第三界》大型音乐剧的创作。用音乐达成心与自然的和谐是刘大师对《第三界》的理解。

  在中国时尚界爆光率最高,影响最大的时装设计大师,曾荣获“中国名师勋章”、“年度最佳国际男装设计师”,并两度荣获中国设计师最高奖项“金顶奖”。其身兼MARK CHEUNG 联席会议主席、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委员会主席团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等数职的时尚界大师——张肇达先生用他的七层空间八米巨幅原创画作《第三界》表达了对和谐世界的形象理解。

  分别于2000年、2001年获得中国十大名模排名第一,被主流时尚权威媒体评为中国首席名模的时装界才女——姜培琳,在现场与CDMG签约以和谐世界为主题的《第三界·天堂的传说》大型时装秀。

  《橘子红了》、《大明宫词》的剧作者郑重先生首次从幕后走向前台,执导《第三界》同名电影,用大众艺术的形式将和谐生存理念传递到世界各地每个角落。

  Absolute Models 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汀·布鲁诺,旗下拥有米兰、伦敦、巴黎、纽约众多国际名模。作为欧洲深具影响力的时尚人士,与诸如轩尼诗、路易·威登等国际品牌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活动现场他与CDMG签署了中欧时尚互动的《第三界》。

  今天的活动只是《第三界》的第一站,今后还将有越来越多的艺术家、社会精英加入到《第三界》之中来。

  第三界的最初发起人,曾强先生说:“在人与天之间,人与地之间,人与人之间,我们寻找的第三界就是和谐的世界”。

  参加《第三界》首站揭幕式的还有朝阳区政府领导、大唐移动总裁、七星集团负责人、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法国电影学院院长亚丁、好莱坞(中国)电影节秘书长叶子、赵雁国、张金玲和陈大鹏等一批社会知名人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