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心中有鬼》首创宣传新手段 博客点击超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36 新浪娱乐
《心中有鬼》首创宣传新手段博客点击超百万

黎明

《心中有鬼》首创宣传新手段博客点击超百万


《心中有鬼》首创宣传新手段博客点击超百万


《心中有鬼》首创宣传新手段博客点击超百万
刘若英

《心中有鬼》首创宣传新手段博客点击超百万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心中有鬼》(blog)首开电影视频博客,点击率已超百万。众多热情的网友亲切地昵称其为“鬼博”。影片未映先热,创下了超过百万的关注度。

  博客是近年来网络出现的最新传播形式,它以一种平民化的方式和视角,更为自由的传达出个人的观点。明星开博更成为时下博客一景,为众网友津津乐道。

  而《心中有鬼》的主创为正在拍摄的影片开设博客进行宣传,这在之前任何影片的宣传运作中从未出现过,是一种全新的宣传手段,在整个华语影坛也堪称首创。用这种“亲民”方式进行影片的推广,是将电影与网络相结合的一种有益尝试,引领了电影宣传新的方向。

  《心中有鬼》的博客集中了影片开拍以来的预告片片段、主创访谈、片场花絮、大量NG镜头及博主的解说文章,完整再现了从影片创意到拍摄完成的全过程,成为了解电影的一道视觉大餐。对希望学习影片拍摄过程的影迷来讲,等于普及了一回电影专业知识,近距离接触演员明星;而对于专业影迷,“鬼博”又成为了他们评述影片的重要谈资。难怪影迷如此评论:“这么看做电影的人也很辛苦啊。”

  这种电影宣传的全新手段不但使《心中有鬼》在拍摄期间就能够吸引影迷的关注,更可以使电影主创能够及时的了解影迷对影片的反映,成为主创和影迷沟通的桥梁。博客每次进行更新后,其话题总能迅速成为新浪娱乐头条,引发更高的关注度和曝光率。对于这样的宣传方式,影迷反响极为热烈。有网友反映:“等了N天,就为看到博客更新。”

  高关注度使得影片博客有了一大批固定的参与人群,每天上网浏览博客的最新内容成为许多网友的习惯做法,而在博客留言则是他们的“必修课程”。有影迷称:“光看拍摄片段已经很刺激啦。有点担心2月8日看的时候承受不住啊!”而“鬼博”特为三位主演的FANS开设的签到处成为大家表露心情的最佳场所。“明友”表示:“支持《心中有鬼》,支持LEON。”“茶迷”称:“期待《心中有鬼》,期待看奶茶的演出。”“冰迷”则说:“不知不觉,就成了冰迷。支持冰冰,期待片子早日上映。”更有影迷直接综合了大家的意见:“我会去看这部片子的,因为里面有奶茶,有黎明,还有冰冰。

  “鬼博”不单单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作为剧组的主创人员,主演黎明、刘若英范冰冰(blog)同样是“鬼博”的忠实读者,他们也在自己的博客中大力推荐“鬼博”。影片主创经常会和影迷抢占回复“沙发”,形成博客特有一景。刘若英还在获奖后特意为“鬼博”写了专稿:“戏中,我演的是人,但是心中有鬼……”

  《心中有鬼》的博客仍然会在新浪网推出影片的主题页后作为主创和影迷交流的平台保留下来,继续为影迷推介电影的最新消息。“鬼博”将与影片一同在这个

情人节档上演不一样的浪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