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心中有鬼》演绎浪漫神秘 黎明范冰冰纠缠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56 新浪娱乐
《心中有鬼》演绎浪漫神秘黎明范冰冰纠缠爱情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华谊2007年第一部大制作浪漫爱情片《心中有鬼》(blog)将于2月8日情人节档倾情上演。这部影片聚集了明星黎明范冰冰(blog)倾情出演,由华谊新锐导演滕华涛导演,将会成为情人节档重量级的爱情大餐。

  一场爱恋,无非分分合合。而兜兜转转中过分的执着,则会使它走向极端,甚至是毁灭……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上海凄美的爱情故事。与其它爱情题材不同的是,片中融入了更多的悬疑元素,将一段本不平凡的爱情演绎得一波三折。作为一部在

情人节档上映的爱情影片,《心中有鬼》可谓应时应景,但同时也要经受情侣们挑剔的眼光。

  《心中有鬼》同时会聚了台湾金马奖影帝黎明、百花奖影后范冰冰,这也是帝后的首度合作。黎明在片中突破自我,以更加内敛和成熟的演技挑战《心中有鬼》,显示了他对于一个有着复杂性格人物的绝佳把握。而范冰冰凭借在《手机》中的精湛演技,赢得更多人的欣赏和肯定,完成了从偶像派走向演技派的转变,更因此片封后电影百花奖。不同于《手机》中武月的美艳与心机,《心中有鬼》中为爱情而牺牲的徐曼丽将是范冰冰演技的又一大考验。

  范冰冰表示,《心中有鬼》营造了一种古典唯美的爱情氛围,对那些曾经爱过,正在相爱的人来说,那种为了爱可以牺牲自己的做法挑战了每个人的爱情信念。滕华涛导演评价说,范冰冰近年来的演技称得上是“突飞猛进”,尤其在《心中有鬼》中的表演得更加松弛自然,“不温不火”,与当年拍《手机》时已不可同日而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