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若英渴望与男生交往 《生日快乐》公开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若英渴望与男生交往《生日快乐》公开感情
刘若英

  为了电影《生日快乐》(blog)在香港工作、生活了半年的刘若英,前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自己在拍摄过程中经历了人生态度的转变:“很希望一个有力量的人走过来抓着我,不要猜测我在想什么。”

  感情世界是刘若英不愿意公开的一块,但她会在作品中透露。这半年拍戏,她说自己个性改变了,“以前以为自己是被丢掉的人、是成全别人的人,在歌里都是被伤害的人……现在我希望和我交往的人,记得我是个普通的女生”。但她笑说,这半年来,只有片场的场工做到,总是“很man”地直接丢个便当给她,不会小心翼翼试探她喜欢吃什么。

  《生日快乐》的书和电影,被刘若英形容是“自己的感情纪念册”,但她强调这是“mix版”,尽管里面有许多自己感情的影子,但没有一个人可以站出来对号入座。在主题曲《生日快乐》MV里,有一段讲她接到前男友结婚通知的心情,刘若英说,她确实有这种经验,但如MV中的崩溃,却只是戏。(袁世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