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心中有鬼》秀演技 爱情与惊悚集于一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10 新浪娱乐
范冰冰《心中有鬼》秀演技爱情与惊悚集于一身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定于情人节档期上映的惊悚爱情片《心中有鬼》(blog),所有的角色里最值得关注的要数“女鬼”范冰冰(blog),她不但是片中惊悚与恐惧的源头,还将让观众见识一份真正的、甚至可以说有些狂热的爱情。

  三十年代的大上海,沈君初与徐曼丽偶然间相遇相识,逐渐陷入情网,但当两人谈婚论嫁时,一场偶然的事故让他们天人永隔。很久以后,当君初要娶暗恋他已久的三三时,曼丽却突然出现在沈家老宅当中,引发了一系列充满悬疑的惊险故事,但随着情节的发展,恐惧的气氛渐渐剥离,其中蕴含的爱情部分逐渐显露……

  作为少有的集爱情与惊悚于一身的特殊角色,“女鬼”范冰冰在《心中有鬼》里找到了发挥演技的机会。她身着一袭红色的连衣裙,将玲珑身段衬得更加婀娜多姿,搭配着脚上的红色高跟鞋,尽情地展示了曼丽的风情优雅。但她演绎女鬼时,同样是这一身打扮,带来的却是恐怖和惊悚,让人禁不住心惊胆战。

  尽管经常在影视剧中“谈情说爱”,但“女鬼”的爱情对范冰冰来说却十分新鲜,她认为,演绎发生在另类角色身上的爱情,当然会比较突破一点,而这还不是普普通通的谈情说爱,有扣人心扉的悬疑配合,相信观众不会觉得没有新鲜感。

  从《手机》里个性鲜明的武月到《墨攻》中质朴如顽石的怡悦,范冰冰演技的进步有目共睹,前不久,她还塑造了《破军》里执着、对爱情很专一的普通女孩,并有望增加打戏戏份变身打女。而此次在《心中有鬼》里扮演亦真亦幻、即可爱又可怕的特殊角色,无疑是她演技上的又一次突破。邓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