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佟大为杨若兮奔赴洱海为《志愿者》选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23 新浪娱乐
佟大为杨若兮奔赴洱海为《志愿者》选景(图)

佟大为与杨若兮

佟大为杨若兮奔赴洱海为《志愿者》选景(图)

杨若兮

  新浪娱乐讯 在杨若兮佟大为等一起参演的电影《志愿者》的拍摄过程中,剧组来到大理洱海源头茈蓖湖取景。由于场地地处大理山区,所以剧组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才赶到,而且真正的场地还需要全组人员徒步爬上一座山坡才能到达,过程十分艰辛。

  在前一天拍摄到凌晨两点的情况下,杨若兮与佟大为还是早早的和剧组一同出发,下车时本来睡眼惺松的两人一下被眼前的美景所震撼,湛蓝的天空,纯朴的村民,让二人睡意全无。

  由于当地海拔1900米,光照非常好,使得拍摄十分顺利。在进行了当天最后一场戏的拍摄后,若兮与大为更来到茈蓖湖旁,不停的用各自的

数码相机拍摄风景照片,本以为二人是在拍照留念,经过询问才知道,原来是为今年他们要在下半年开拍的电影《爱意萌动》选景,看来山区的美丽风景真的激发了每个人的创作力。

  杨若兮后来表示自己已经完全被这里的人,被这里的风景所打动,刚下车的时候,看到一位老婆婆在院子里晒太阳,自己就与这位老人打了个招呼,谁知老人随后就进了房间,过了一会便捧着一碗黑枣来到自己面前,讲着当地的方言,非要自己拿去吃,最后全都硬塞进了自己的口袋。杨若兮说开始的时候还以为她是要我买她的黑枣,因为根本听不太懂当地人的话,可当看到老人那慈祥纯真的笑容时,自己便明白一切,更有点为自己的想法而感到卑微。

  由于这部电影是由国内著名MV导演潘安子所指导,影片的画面也都是按照MV的要求选的精益求精,影片总拍摄周期为一个月,而据副导演所表示,光前期选景就用了半个月时间,其用心可见一斑,相信这么优良的团队会给带来一部从视觉到心灵上都能感到震撼的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