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杰伦新片母校选景 为筹备电影取消庆生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0:45 北京晨报
周杰伦新片母校选景为筹备电影取消庆生会
周杰伦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昨天,周杰伦内地唱片公司新索正式对外宣布,原定举行的周杰伦庆生会取消,只为周杰伦有更多的时间筹备自己第一部自导自演的校园题材电影。电影由香港安乐公司投资,投资远远超过传闻中的4000万台币,但大家最关注的女主角人选和片名目前尚未确定。

  电影的主要场景都将在母校拍摄,周杰伦亲自担任男主角,他笑言:“怕再老就拍不成了!”对于黄秋生的加盟,周杰伦表示倍感有动力,“我只是在一次闲谈中提出了电影的构想,希望邀约干爹演出,没想到干爹爽快答应。这也让我想要更加快脚步、加强进度。”

  周杰伦透露,“电影故事架构是我想的,现在与电影公司的编剧一起合编,片名还在想。很感谢香港安乐电影公司,他们对我十分支持,表示资金投入不设上限,要多少给多少。按照目前的粗略估计,会远远超过4000万元台币。为了感激我一定会好好拍,而且不拿导演费,把全部资金投入到电影本身。”

  周杰伦还透露:“今年三月我还要演电影《灌篮》,是男主角,为了能专心,我必须在《灌篮》之前把自己的电影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