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咏仪《门徒》演毒枭之妻 和刘德华上演亲热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06 新浪娱乐
袁咏仪《门徒》演毒枭之妻和刘德华上演亲热戏

袁咏仪和刘德华上演亲热戏

袁咏仪《门徒》演毒枭之妻和刘德华上演亲热戏

袁咏仪和刘德华上演亲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10日,由陈可辛监制、尔冬升(blog)执导的贺岁巨片《门徒》,由刘德华袁咏仪挑大梁,袁咏仪更出动“真肚”饰演孕妇,腹中儿子在她演出时常有反应,连刘德华拍摄抚摸大肚子镜头时也因感到胎动而更入戏。

  袁咏仪饰演大毒枭昆哥之妻,是两女之母并怀有第3胎,想为丈夫生个男孩。本身已怀孕的袁咏仪谈及怀孕拍戏,感觉腹中儿子是自己的战友,当她演出激动戏分时,感到宝宝有反应,她形容感觉很难忘﹕“觉得他好象在和我一起演这场戏呢,感觉好好玩,我会好好记住他。”

  袁咏仪的宝宝尽得父母真传,未出世就急不及待大展演戏天分,除了妈妈感应到,连饰演大毒枭昆哥的刘德华,也被这种胎动带入戏,当拍摄他摸着袁咏仪的大肚子时,也感觉到宝宝的反应,这种真感觉令他演起来特别入戏。

  袁咏仪谈到这次如好莱坞片《毒品网络》( Traffic)中的凯瑟琳泽塔-琼斯来(Catherine Zeta-Jones)同样怀孕拍戏,还笑言跟对方的角色有得一比,表面上是贤淑家庭主妇,当得悉丈夫贩毒后,不惜为保卫家庭而变得坚强。

  尔冬升表示当日袁咏仪一口答应演出,他曾担心有身孕的她不能应付,后经医生批准才落实。拍摄泰国外景时,导演恩准袁咏仪每日只拍3个镜头,袁咏仪却跟导演开玩笑﹕“拍3个镜头?好多呀﹗”袁咏仪这次怀孕也不辞劳苦拍摄此片,她坦言全看在监制陈可辛和导演尔冬升两位恩师份上,她由衷表示﹕“没有他们两个就没有今天的袁咏仪,他们两个合作,没理由不准备我的一份!” 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