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众星捧场《落叶归根》首映 赵本山发病采访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25 重庆商报
众星捧场《落叶归根》首映赵本山发病采访中断

赵本山突然发病吓坏助理

  本报讯(记者 汪阳)昨日下午,赵本山和导演张杨一起为新片《落叶归根》举办盛大的首映礼。葛优李亚鹏(blog)徐静蕾(blog)范伟等大批演艺界的明星以及顾长卫何平王小帅贾樟柯陆川(blog)、宁浩等名导演都兴高采烈前来捧场,没想到的是,男主角赵本山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突发急病,采访被迫中断。

  首映礼开始时,赵本山一直坐在主席台正中间,以他擅长的

幽默功夫跟全国记者侃电影。当被问到他和第五代导演张艺谋以及第六代导演张杨合作有啥感觉时,老赵冒出一句“他们最大的一致就是都姓张”把大伙儿都逗乐了。随后在发布会上喜笑颜开的老赵突然脸色发黄,眉头紧锁,宋丹丹马上离席找助理拿药给他,发布会顿时匆匆结束。随后,主办方工作人员透露,刚刚老赵突发急病,有人说是胃病有人说是哮喘,很难继续接受采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