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左右》圆满关机 王小帅称成泰燊“很有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40 新浪娱乐
《左右》圆满关机王小帅称成泰燊“很有特点”

王小帅和成泰燊接受记者采访

  备受媒体关注的电影《左右》在历时2个多月的拍摄之后,1月7号终于圆满的杀青了。片中男主角成泰燊也告别了这段“左右为难”的情感之旅,对于他在该片中的表演,导演王小帅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面对记者的采访,他幽默地说:成泰燊这个演员很有特点。

  王小帅一眼相中成泰燊 影帝率先加入《左右》

  在电影《左右》还在筹备阶段的时候,导演王小帅就因为演员的选择而大呼中年优秀演员断层了,主要演员的人选在即将开机时都未尘埃落定。当媒体纷纷猜测谁将成为《左右》的幸运儿时,王小帅携成泰燊现身杭州,为影片做预热宣传。由此可见王小帅对这位影帝满怀期待,影帝成泰燊的魅力也可见一斑。

  王小帅给成泰燊出难题

  王小帅曾表示,无论从成泰燊的外形还是内在,都非常符合“老谢”的特点,而有一点却是他始料未及的,那就是成泰燊平日不抽烟,而剧中的人物基本上是香烟不离口,只要是“老谢”一出台,手中必定夹着烟。为了能够更好的表现人物的内心,成泰燊私下里苦练抽烟。在一场

医院的戏里,成泰燊因为抽了太多的烟身体不适,在片场呕吐不止,导演看到面色蜡黄的成泰燊实在不忍,提出暂停当天夜里的戏,但他依旧坚持这拍到天亮,令剧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

  平易敬人深得大家喜爱

  在剧组里,成泰燊把身边的每一个人都看作自己的老师,无论什么时候,他脸上都挂着谦和的笑容,他经常会带好多零食到组里跟大家一起分享,有一次他还专门买了好几箱不同的饮料分给工作人员,他的细心让整个剧组洋溢了温暖的气氛,而成泰燊也成为〈左右〉中最有人缘的演员。

  成泰燊说:我是一个懦弱的男人

  在剧中,成泰燊扮演了一个再婚家庭中的中年男子,面对继女突然患病,他经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特别是当他得知救孩子的唯一方法就是妻子和前夫前生一个孩子时,他选择了沉默的支持。成泰燊说:男人都是很自私的,在很多人看来,老谢是一个懦弱的男人,但事实上,他却是很伟大的,他的“懦弱”恰好表现了他对妻子和孩子的爱。剧中看似有点“窝囊”的老谢,骨子里透出的却是男人最刚强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